【腦力激盪場】綠人的2014新年新計畫

2014年對全球綠人台灣之友會(簡稱TFGG),以及全世界各地的綠人、綠黨來說,都是重要的一年。
第三屆亞太綠人大會暫告延期,給予我們更充足的時間、空間與資源,來針對「台灣綠人參與國際綠色政治」,規劃出更完整的長期計畫。以下是TFGG工作團隊先行擬出的方向,而我們更期待能在1/27那天與大家有更深入的討論~

【年度計畫大綱】
1. 舉辦二場國際會議:全球原住民綠人網絡論壇、綠人的氣候變遷對策論壇。
2. 持續追蹤各個已經(與即將)舉辦論壇的台灣議題,包括反核、核廢料、性別、土地等。
3. 持續定期舉辦【綠人談壇|Greens Talk】,並做更多靈活的嘗試,如:Greens English Talk。
4. 舉辦青年環境外交營隊:讓環境外交作為台灣與國際接軌、關心地球永續的一種方式。
5. 常態性資訊翻譯分享:英翻中、中翻英,以期更快速地傳遞台灣與全球綠人網絡相關消息。
6. 成立數個工作小組:行政與資訊、募款、文宣、程序與提案、串連、活動。

此外,我們也想多了解身為代表團成員、志工夥伴、籌備團隊的你,對於綠人、綠黨的建議與想法。

*因此誠摯地邀請你來參加我們1/27晚上的討論會*
(事先回覆出席與抵達時間者,我們將提供一份以當季無毒食材搭配濃厚人情味製作的美味好呷餐點唷!)

18:00 ~ 19:00 歡喜呷晚餐
19:00 ~ 19:15 認識夥伴/近況更新
19:15 ~ 19:30 報告:綠人2014年度計畫大綱
19:30 ~ 20:00 Q&A+反饋
20:00 ~ 20:30 工作內容說明與認領
20:30 ~ 21:00 新點子腦力激盪


發表留言